•溟月•

《Natural》2(佣兵雷蒙ב伪’慈善家罗杰)

Chapter.2
属于佣兵的生物钟早早的将雷蒙叫醒,罗杰先生说的果然没错,这间客房十分的安静,不得不说,这是他过的最舒服得罪一个晚上。
他披上自己的外套,走出客房,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园,这是他第一次来到这所房子的后面,暮春时节,这里这里居然还有姹紫嫣红的美景,花坛的后面是一片果园。散发着玫瑰香气的葡萄爬满支架,在每一排葡萄架的前面,都种着一枝月季。
一枝见证了欣欣向荣与草木枯朽的黄月季。
不远处,少女赤着脚,裤腿挽到膝盖处,老实说,她可真的不像那种“上等人”家里的小姐,准确的说,是打扮。一件看上去精致一些的园丁装足以说明这一点。她正拿着水管给这些葡萄浇水,清凉的水打在泥土中,那些玫瑰葡萄欢乐的唱起了歌。
“你一定是哥哥昨天晚上的客人。”
少女注意到了他,丢下了手里的水管,踩着湿漉漉的地面走了过来,好奇的上下打量着他。
“是的,以及……您就是爱丽丝小姐?”
雷蒙不卑不亢的回答。
爱丽丝背着手,身体稍稍前倾,因为身高的原因她只能从下向上看着对方,
“正是……嘿!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索罗斯·雷蒙,很高兴认识您。”
“喔……好吧好吧,”
爱丽丝眼睛看向一边,她的眉毛微微上挑着,像是在想什么事情一样。
“……好啦,我们不是陌生人了,现在他应该已经起来了……说不定早点已经做好了,我在这里继续照料这些小家伙……”
爱丽丝说着,回到了了她原来的地方,重新拿起了水管。
雷蒙转身离开了花园。
“这位幸运的佣兵先生大概不知道他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能住到这里的人。”
园丁小姐这样想着,她用手掂量着沉甸甸的葡萄果实。

雷蒙来到客厅的时候,罗杰正在看报纸,就是那种写满政论的邮报。通常只有那些guo hui yiyuan或者高官们才去留意,一般是去看看自己的对手又有了什么把柄,有助于自己更上一层楼,看见雷蒙过来了,对方放下手头的报纸,绿眼睛里面带着笑意,
“抱歉我没有雇佣厨师的习惯……这是我自己烤的培根和鸡蛋。您要是不介意的话……”
“不,该说谢谢的是我,它看上去好极了。”
雷蒙说着,坐在了餐桌的对面,着手开始对付那颗金黄色的荷包蛋。罗杰离开餐桌去洗手,那份报纸平摊在桌面上,上面的内容赫然是昨天罗格议员的夫人被ci sha,结果第二天罗格就站在了ge ming派这边,然后口口声声的说自己烦透了那个喋喋不休的jian ren.
这些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