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月•

《We are all fans!》(我们都是球迷!)

《We are all fans!》(我们都是球迷!)
Attention:
1.贾迪+雷罗
2.各种俱乐部都有,不欢迎si bi
3.冥月爱你鸭!
4.伪英雄赛尔号背景qwq

赛尔港的所有人都认识“黑特·罗杰”。
他神武果断,沉着冷静,是所有赛尔心中的榜样和最为坚固的后盾,只要他还有最后一口气,胜利的希望就没有消失……
好吧,他是个球迷,那种能够冲着电视机咆哮的球迷,老实说人们绝对想不到他们面对欧比组织的十二军团能够镇定自若发布自毁命令的上将先生,会像一个高中生一样在电视机前面发疯,给自己灌七杯咖啡为的是凌晨起来看欧冠的决赛。
哦,这可不能怪他,赛尔岛的所在的经纬度总是该死的准确,从罗杰看球开始,没有一场西甲或者欧冠的决赛在凌晨十二点之前。
罗杰打心眼里的喜欢巴塞罗那这支队伍,用他的话来说,巴萨的10号踢球就是一种艺术,他和他的队友们撕开对手的后防线就像撕开一个面包一样容易,红色和蓝色交织起来是世界上最好看的颜色。
上将先生小心的保守着这个秘密,比如说在飞船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他在操纵台旁边打开小屏幕看球赛从来没有被别人发现过。

赛尔港没有人不知道“爱德华·贾斯汀”。
这位年轻的战斗英雄,从军校里面刚刚出来不久的他,在与欧比组织对抗的大大小小数百次战役中立下了汗马功劳。金发小子从来不畏惧各种困难,从他奋不顾身的为所有人挡下了各种那一发致命的炮弹就可以看出来,英雄之所以为英雄……
好吧,他也是个球迷。贾斯汀在军校里读书的时候,学校的橄榄球队不止一次来找过他,许诺如果进了球队就让他当一线队伍的前锋。
年轻人脸上带着迷惑的表情。
“抱歉先生……我不会打橄榄球。”
“哦别紧张小伙子,你只要拿着球闭上眼睛乱撞就可以了……”
“可是……”
年轻人欲言又止。

“两支队伍都已经准备好了,好极了,球在四年级学生爱德华·贾斯汀的手里,要知道这个金头发的小子有些过人的天赋和体力……哦我的天!他在干什么?……上帝,他居然把球放下了……等等,他为什么要抬脚……哦我的天哪!他把球踢过了线……”
贾斯汀真的很委屈,他一点也不会这该死的橄榄球。
顺带一提,他喜欢的球队是皇家马德里,欧洲海岸边的社会贵族球队,在他的箱子最底层,一直有一件皇家马德里7号的球衣,在球号的最下面有一道看起来像谁在上面试笔的痕迹,据说是这位皇家马德里的7号先生的亲笔签名,貌似没人能看出来。
这是作为一个“美凌格”,贾斯汀认为自己具有优秀的永不言败的品质,他还特别好的保守了这个秘密。

赛尔号没有人不认识迪恩·卡朋。
即使被毁灭了家乡,她仍然坚强的活着,不畏艰险,只顾风雨兼程,寻找各种拯救自己家乡的契机。困难不仅磨炼了她得罪意志,更是她拥有强大战斗力的源泉,就像沙漠中埋伏的毒蝎,眨眼间能置人于死地……
只有卡朋小姐自己知道自己是个球迷。
在她作为多面间谍潜伏到地球的时候,爱上了看这项几十个人抢一个球的运动(卡朋小姐本人的描述),并且疯狂的喜欢上了其中一个名叫巴塞罗那的队伍,她把自己的薪水分成两两部分,欧比的工资用来收集球衣和周边,赛尔的工资用来生活以及看球赛。

欧比组织是全宇宙通缉的对象。
他们无恶不作,到处抢掠烧杀,所到之处一片狼藉,生灵涂炭,残忍的程度极其客观。
用比特的话说,如果莫里亚蒂看到他们的杰作,肯定会说,
“这人比我还坏,根本不用教。”
然后,他本人是个尤文蒂尼,或者说,欧比组织的大部分成员都喜欢尤文图斯,宇宙生活让这些超级罪犯无聊的快要长毛,但是,他们的无聊被来自地球的良药所解决。一支穿着斑马色衣服的球队吸引了他们全部的注意力。
“哦他们干的真漂亮……”
“阿森纳的后防线烂透了,不知道温格怎么想的……”
“看来今年的欧冠非尤文图斯莫属了……老兄,在帮我那一瓶啤酒,呃……刚才头让干什么来着?”
“和卡朋特工联系,获取赛尔号的消息……”
“哦我知道了,给他说卡朋特工去睡美容觉了……我们继续。”
当然,比特从来没有怀疑过有段时间欧比组织的工作效率低下是否和尤文图斯有关系。
世界上最伟大的间谍之一——迪恩·卡朋有一次差点暴露自己的,原因很简单,她的卧室墙上明目张胆(至少法尔多斯是这么认为的)挂着一件红蓝色的10号球衣,下面还有一些看起来像试笔一样的痕迹,被法尔多斯发现了。
随后“魔术师”先生把这件事告诉了比特,并且说出了他对迪恩的怀疑,比特十分认真的听着。
卡罗尔在旁边翻了个白眼。
当然,后来迪恩真的背叛了,记录在欧比组织日志里面有这样一句话,
“迪恩·卡朋的背叛嫌疑是从她有一件不是尤文图斯的球衣开始的。”
迪恩知道后表示球衣它做错了什么,她庄重的亲吻了上面的巴萨罗那队徽后,把它挂在了自己在赛尔号的居室的最显眼的地方。

教官索罗斯·雷蒙曾经是火星港的一个传奇。
好吧,他现在还是,只不过没有金发小子那么传奇。
他又是个球迷。
喜欢没有理由,雷蒙表示他很早就开始关注这项赛事了。比在座的各位都早。
他疯狂的爱着皇家马德里。

从艾迪星回来以后,罗杰做了个重大的决定,在飞船中央的休息室里面装一个和时代广场上那个一样的屏幕。
好吧,可以适当的按照比例缩小。
为了让这见鬼的飞船生活别他妈那么无聊。讲道理,如果你沉迷科学研究或者精灵探索,你的一天绝对不会无聊,如果你只有在打仗的时候,飞船出问题的时候,有人受伤的时候有用,那么你在飞船上的大部分时间都有些索然无味。
人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
怎么愉悦怎么过。看吧,道理谁都明白。

有一天,上将先生工作到凌晨,他觉得自己要散架了,腰酸背痛,他揉揉眼睛,从椅子上站起来,绿眼睛凝视着外面璀璨的星河。
这时,一丝不同寻常的动静被他捕捉到了。
罗杰立刻警觉起来,这些该死的海盗来的很不是时候,他们会为今天的行动付出代价的。
他稍稍的拔出自己的枪,用鞋跟上了膛,悄无声息的走向声音的源头——休息厅。
那里有一点光,亮莹莹的蓝光。
在向前走就可以看见侵略者的脸了,他这样想。
机械师小姐面无表情的坐在屏幕跟前,她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屏幕,上面在今天的德比赛事——曼联客场对阵阿森纳。
一位眼睛特别大的球员完美的助攻,红色魔鬼被军工厂再次甩了一分。
茜茜骂了一句脏话。
上将先生小心的收好了枪,悄无声息的离开。
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秘密不再是秘密了。

从克洛斯星的第一场战役开始,罗杰就很中意雷蒙,他俩不仅合作的天衣无缝,就连思路也十分的类似,仿佛雪莱遇上了拜伦。他们联手解决了一场又一场的危机,两个人将彼此的后背交给对方。在前往那颗隐藏起来的神秘星球之前,他俩曾经促膝夜谈,从身世到家世,无话不谈,当有些疲惫的雷蒙无意间透漏了他是“美凌格”的时候,罗杰产生了一种遇人不淑的错觉。
那句话原本的意思是女子嫁错了男人。
有点奇怪。
随后,在那个神秘的星球,面对如狼似虎的敌人,雷蒙这样说,
“只要我还在,谁都别想要罗杰的命。”
正在持枪射击的罗杰眼睛突然睁大了。
后来,在返航的路上,他俩cao在了一起,巴萨球迷先生在“美凌格”男友猛烈的gong shi 下不断的哭喊着。
不管他喜欢什么队伍,罗杰想,雷蒙都是爱他的。他抚摸着男友光luo的后背。

金头发的年轻人对卡朋小姐一见钟情,从她第一次在赛尔号上的时候就注意到她了。贾斯汀把那份萌芽的爱慕一直藏在心里,找机会展示给卡朋小姐。然后,卡朋小姐的背叛伤透了他的心,一直到被那一发炮弹击中的时候他都在想象,这是卡朋小姐的一个玩笑,她还会回来的,随后他的意识渐渐地模糊了。
后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卡朋小姐不仅救了他的命,还回到了他的身边,他们在短暂的甜蜜以后,卡朋小姐做了和他一样的事情。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卡朋小姐并没有死,每一对爱人的结局最终是相遇,不是吗?

“我们几乎每次国家德比都会吵架。”
迪恩这样说,还有二十分钟,德比的决赛上演,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争夺冠军。
休息室里面自动分成了两队,迪恩和罗杰坐在一张沙发上,雷蒙和贾斯汀坐在另一张沙发上。
他们的表情看上去严肃极了,仿佛欧比组织的十二军团又卷土重来。
“为什么茜茜看起来想要拆了屏幕?”
“大概是昨天曼联输了个2比4……”
“嘘……”
(茜茜:拆卸警告.jpg)
决赛开始了,红蓝色和高贵的纯白相互交织着,舞动的纯白像是燃烧的火焰。
巴塞罗那的10号对着皇家马德里的铁血后卫就是一个穿裆。
球擦着门将的手指冲进了球门。
“Gaooooooooooool!决赛的第一粒进球……”

最终巴萨罗那5比4拿到了冠军。
卡朋小姐第一次表现的像个少女。
上将先生的嘴角止不住的疯狂上扬。
贾斯汀痛苦的用手捂着脸,索性倒在沙发上装死。
雷蒙的脸阴的能出水,他正在考虑今天晚上怎么扳回一局。

如此这般,也无法改变我爱你的事实。

“嘿,你们今天看推特了吗?皇马的7号和巴萨的10号同时宣布出柜,貌似还是相互的……”
爱丽丝小姐推开门冲着所有人大声喊道。

End

注意:
皇家马德里:西班牙甲级联赛豪门球队之一。
巴塞罗那:西班牙甲级联赛豪门球队之一。
美凌格:皇家马德里球迷的自称。
尤文图斯:意大利甲级联赛豪门球队之一,其男性球迷自称尤文蒂尼。
巴萨的10号:里奥·梅西
皇马的7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
今年7月10号,其结束在皇家马德里9年的职业生涯。转会尤文图斯。
大眼睛的球员:好吧这个是厄齐尔,因为他的眼睛真的很大qwq
文末:出于私心加了一点c梅qwq雷的话就无视吧qwq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