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月•

《natural》2 下(佣兵雷蒙×伪慈善家罗杰)mmp发完

这些并没有引起雷蒙过多的注意,他今天要去把一半佣金给迪恩,一会要想一个像样的理由离开这里。
不一会,罗杰回来了,他仍然穿着那身家居服,露出胸口大片白皙的皮肤,看起来他还没有做好出门的准备,整个人有一种凌乱分美感。
“昨天休息的怎么样?”
绅士一边切着烤的香脆的培根,一边询问着佣兵昨天的情况。
“好的不能再好了。”
佣兵先生将一块鸡蛋放进嘴里,发出含糊的声音。
去他妈那些该死的贵族礼仪,他这样想着。
空气中洋溢着一股愉快的气氛。
“您今天有安排吗?”
“我需要去一趟银行,去给一个在东印度公司的朋友汇一笔钱。”
雷蒙说话向来滴水不漏,他相信对方不会猜出来什么。
“原来如此。”
罗杰漫不经心的回答,突然,他像是回想起来什么一样,对雷蒙说,
“我一会也要去那家银行,可以顺便把您带上。我要给我在军校的一个资助对象交这个月的生活费。”
年轻的绅士已经开始收拾餐具了。
“您愿意与我同行吗?”
他看上去有些小心翼翼,但是隐隐约约又很期待对方同意。
“为什么不呢?”
优秀的佣兵索罗斯·雷蒙从来不会浪费上帝给的每一次机会。
“谢谢您,先在这里等一下,我去收拾一下行头。”
罗杰说着,转身上了楼。他从衣柜里面拿出来一顶帽子,东方面料的风衣,还有那根象牙手杖,最后,他将散在额前的头发悉数拢在了脑后,面对镜子,他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
“我希望你像这样善良。”
这时,爱丽丝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口,她打扮的像一个男人,脚上的小山羊皮靴,马裤,黑色的工作背心还有白衬衫。如果不是稍微丰满一些的身材,和当地的青年没什么区别。
“我想我们该走了,哥哥……还有,罗格态度的转变你应该高兴才对。”
“这没什么可以高兴的,我们的路还很长。”
“无所谓,你再不离开,维克多和他那个有妄想症的女儿就要过来找你了……”
“我知道了……见鬼。”

事实证明,罗杰家里不请佣人的原因是他的妹妹太过于全能。
爱丽丝小姐轻快的翻上了马背,用力的加了一下马腹,白色的马儿带着他们的马车飞快的奔跑起来,她的头发被风吹到后面,整个人格外的英姿飒爽。
他们不一会就到了那所银行,昏昏欲睡的经理一见到罗杰便立马精神了起来,媚态写在脸上,当然,雷蒙也沾了光。
罗杰将一笔4000法郎的钱汇入一个账户,那个是他给一个军校的穷学生建的,那是个金头发的男孩子,爱德华·贾斯汀,出生在边缘的地区,原本家里面有些土地,后来被贵族强行圈走养了羊,他的父母不得不去城市里面的工厂里面打工,每个月被压榨的没有一点“剩余价值”。
但是,贾斯汀是那个小山村里面的一个明珠,他顺利的上了全国数一数二的军校。后来的故事所有人都知道了,他被罗杰所资助,在军校里面进修。
所有人从此知道了黑特·罗杰是个慈善家,他喜欢做慈善而且生来如此。
雷蒙将佣金的一半汇给了迪恩,两不相欠,这是他做人的原则。

回来的路上,罗杰问他,
“您的房东这样会不会给人们造成……不便?”
他指的是房东总是在醉酒以后把一堆人锁在外面这件事。
“当然……不过我通常运气好点。”
雷蒙回答,昨天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我明白了……如果傍晚的时候您有空,我有件事情想和您商量……就在昨天我们见面的地方,可以吗?”
罗杰说,雷蒙看见对方的眼睛里面只有自己。
他没有拒绝的理由。

和雷蒙分开后,爱丽丝驱车将她的兄长带到了一个私人诊所。据说这家诊所的医生是个很有脾气的女性,但是很多贵族还是争先恐后的来找她看病。
“我们有三个星期没有见了,茜茜小姐。”
“因为我让你三个星期来一次。”
女医生丝毫不顾及对方贵族的身份,说话直截了当。
“告诉我你现在的感受。”
“我做我认为事错误的事情的时候,觉得像我自己,当我在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的时候,反而有些陌生。”
罗杰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这样说。
“他们说我是慈善家,可是我如此厌恶这样的自己。”
茜茜沉默的晃着手里的水。
“这是我见过最复杂的心理疾病……或者说,这根本算不上疾病。”
她如是说,
“也许你一直在压抑大部分的自己,不是吗?”

傍晚的时候,雷蒙准时的来到了昨天和罗杰见面的地方。
对方早已在那里等待了,他的侧影像凌日的金星,给夕阳留下最为美好的阴影。
“您能来真的是太好了。”
绅士这样说。
“我是说既然这里不方便……您如果不介意的话……我那里有空房,相信我,爱丽丝会处理好一切的……您懂我的意思吗?房租一个月象征性的收您一百法郎。”
雷蒙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这种好事会落在他的头上,或者说这位绅士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老实说我们才认识两天……您在开玩笑吧。”
他说。
“我想我并没有开玩笑,雷蒙先生,”
罗杰说。
“我只是希望有个聊的投机的人……毕竟我很久没有和人如此酣畅的谈天说地了,因为工作得罪原因。”
绅士的眼睛清澈的像碧绿的湖水,没有呀一丝杂质。

再次重申,优秀的佣兵索罗斯·雷蒙不会浪费上帝给的每一次机会。
红顶白墙的房子迎来了它的第三个人。

Tbc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