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月•

《Natural》4(佣兵雷蒙ב伪’慈善家罗杰)

去基督山岛的旅程很顺利,他们的船停在了一块礁石旁边,将需要的东西从船上拿下来以后,爱丽丝让船夫明天这个时间再来接他们回去。
园丁小姐骑在马上,绅士先生和佣兵先生一个人背一把猎枪,基督山岛的地形蜿蜒曲折,他们爬上一处断崖,这里是这座岛视野最好的地方,雷蒙敏捷的攀上一处制高点,罗杰用手遮住阳光,四处张望着,爱丽丝骑着马不急不慢的跟在他们的后面。
绅士先生拍拍他身上的草屑,指着远方的一处密林,
“看吧,那些家伙最喜欢在这些见不到光地形复杂的地方活动,我之前好几次在那里遇到了它们……”
他高声说着,解下了肩头的猎枪。对着林子的方向瞄准着,随后又放下。
“我们下去看看。”
爱丽丝说着,她拽了一下缰绳,白色的马儿嘶鸣一声,朝着下面飞奔而去。

雷蒙仔细的留意着四周的风吹草动,他看见前面的树冠晃了一下,似乎有什么东西过去了,佣兵的知觉告诉他猎物的位置离这里不远,他压低自己的帽檐,小心翼翼的靠近那处树林。雷蒙屏住呼吸,借此降低对方的警惕。
这时,林子那边传来双筒猎枪的响声。
他先是一惊,随后急忙赶了过去,只见一只野山羊躺在地上,它的半个脑袋被炸碎了脑浆溅在周围的植物上,引来了一群嗜血的昆虫。罗杰手里拿着一把冒烟的猎枪,从一旁的灌木里面走出来,看见雷蒙,他有些抱歉的笑了笑,
“看样子我们联手搞定了它。”
“谁说不是呢?”
雷蒙耸耸肩,走上前,用枪拨弄着小山羊毫无生机的头颅。
园丁小姐再次骑着马过来了,她的手里拿着一根麻绳,一端在她手里,另一端拴着一只小山羊的脖子,被她用马拖着一路走过来。
“喏,先生们,这家伙中了我的陷阱……”
“干的不错,爱丽丝……我们现在需要把它们拖回去。”
在园丁小姐打算继续描述她的智慧的时候,她的兄长毫不留情的打断了她,爱丽丝不高兴的撇撇嘴。
夜晚,都市的夜生活离他们很远,这里为数不多的声音除了木头被燃烧时发出的脆响,还有海浪拍击岸边的潮鸣。天空像一块深蓝色的幕布,月亮和群星是这里最出色的演员,合着海浪一阵接着一阵的轰鸣,奏出一支令人心旷神怡的交响曲,让那颗在尘世里挣扎许久的心灵得到了解脱。
爱丽丝吃完晚饭就去休息了,她今天疯了整整一天,骑着马儿跑遍了基督山岛的每一个角落。
绅士先生和佣兵先生负责守夜。
“天气很好,不是吗?”
罗杰靠在一块礁石上,他衣服的领子随意的敞开着,任由微凉的晚风抚摸那片白皙的皮肤。
“这里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干燥……是个好地方。”
雷蒙回答,他靠在另一块礁石上,他们两个刚好面对面,这里是由几块礁石围成的一个石窟,海浪到不了这里来,也没有那些恼人的昆虫。
“说真的,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回去,这里的一切看上去都那么美好…”
他的手里端着一杯香槟,冷清的月光洒在他的杯子里面。
佣兵先生沉默的陪他喝下一杯。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现在永远的离开那个该死的地方……”
他说着,再次喝下一杯,看上去绅士先生有些微醺,他苍白的脸颊有些发红,说话也不同于往日那样滴水不漏或者说谨小慎微,像是脱下了一层外衣,露出了更加真实的自己。
“……人们的付出永远比自己的得到的要多的多……您愿意听我说真是太好了,我早就恨透了这些该死的付出……说真的,我宁愿采取更加一劳永逸的办法结束这一切……但是……我……我不能……”
他又喝了一杯,这时他已经完全不是那个绅士,酒水打湿了他胸口的衣服,隐隐约约能看精致的锁骨,潮湿的海风濡湿了他的头发,它们肆意的倾泻在额头上,给他整个人增加了一丝凡尘的味道。
没有之前那么高高在上。
佣兵先生不知什么时候放下了酒杯,他静静的聆听着绅士的肺腑之言。
“……我用成千上万种办法成为别人,却用最为恶劣的手法成为自己。”
他醉的更厉害了,仿佛之前的一切都成为了某种假象,一个被压抑了很久的灵魂的得到了释放,呐喊着,高呼着自由的伟大。
绅士先生撕碎了以往精致的美感,他疯狂的诅咒着这该死的规矩,从zhi du到ti zhi,到男女之间的交往。
“这些都是人们的枷锁……让一场战火把它们烧毁再好不过了。”
此刻的他更像罗马的君王尼禄,怒吼着,希望罗马是世界的头颅,这样他就可以一剑把它砍下来。
随后,醉鬼先生看上去是累了,他有些无力的靠在石头上,头微微的低着,有些长的刘海挡住了他所有的表情。
雷蒙放下了酒杯,慢慢的走向罗杰,说真的,他被刚才那人的疯狂迷住了,就像罂粟,本来是浅尝辄止,哪知道越陷越深。
醉鬼先生的胸膛上下起伏着,苍白的脸上早已染上了红晕,他的眼睛闭着,月光照射在他的脸上,长长的睫毛留下的它细小的影子,将那双美好的绿眼睛藏在着小小的剪影后面。高挺的鼻梁隐隐约约能看见青色的血管。
最后,是那紧抿的唇,没有女子那样红润与饱满,却散发着致命的吸引力。
他大概知道那位维克多小姐被眼前这个人迷的神魂颠倒的原因了,现在,他早已是被塞壬的歌声迷惑的船员,尽管知道前方是未知的危险,但是却止不住的想一探究竟。
终于,佣兵先生付诸了行动。
雷蒙的双手撑在醉鬼绅士的两侧。
他轻吻了这朵迷雾中的罂粟。

迪恩·卡朋向来不喜欢上等人,或者说,她憎恨这里的所有人。因为,这些人的手上都沾着血,那些淳朴的小岛原住民把他们当客人一样对待,换来的却是国破家亡万骨枯。活下来的人要么成为奴隶,要么和她一样在外面漂泊不定。
她把家乡的名字纹在自己胳膊上。并没有用殖民者们的语言,也许世界上就剩下她一个人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迪恩把自己的帽檐拉的很低,如果不仔细看,没人会认出来她是一位女性,她把自己打扮像一个酒保,这里最不起眼的职业之一,这样,她就可以顺利的完成刺杀的任务并且最终安全的脱身。
她飞快的的走在大街上,在拐进一个小巷子的时候,撞到了一个贵妇的肩膀。
对方立刻像一个被烫到的鸭子一样尖叫起来。
“哦,我的天哪!莉亚,你看到了吗?他刚才撞到了我……哦该死,这件衣服要扔掉……”
女人一边和自己的女伴说着,一边嫌脏似的使劲捶打着自己的肩膀。
迪恩没有理会她,密涅瓦的猫头鹰之所以在黄昏起飞,因为它在白天洞察了万物后,知道了所有的结局。

严格意义上说,那不是一家酒馆,ji nu们化着最为廉价的妆,遮挡自己灰暗的脸色,企图在多干那么一桩生意,城市最下层的人,谁过的都不容易。
那是一个当地有名的颜料商人,他靠着在殖民地掠夺式的采集原件而大发横财,随后通过关系认识了几个和zheng fu关系密切的人,经常在一起gui hun,这位“于连”先生认为自己已经进入了“上等人”的社会,可是仍然来这种下水道一样的地方寻找乐子。
有一会,他的一个“上等人”朋友喝醉了,无意之间向他透漏了一些不该透漏的事情,这个商人立刻把它当做了一个生财的好办法,他暗地里向其他人说了这件事并且好好的赚了一大笔。随后,迪恩接到了一份委托,委托人不是别人,是一个自称“Robin”的人。
他在在委托函里面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这个人的背景,随后透露了对方经常来的ji yuan,最后说了一句,
“向费尔南复仇。”

难道这个Robin也是上帝派来的复仇者?她这样想着。

酒吧里面污浊的空气令人窒息,咒骂声和各种瓶子碰撞的声音是这里的主旋律,男人大口的喝着廉价的酒水,怀里搂着一个穿着暴露的女人。
不远处,几个军校生有说有笑。
“嘿……你觉得我们会被发现吗……我是说偷偷出来这件事。”
“放心,今天老杰克喝醉了,起码要睡一个晚上……”
“哦,伙计们,别忘了我们今天最主要的目的……说起来,贾斯汀你还是个处男吧……”
被点名的金发年轻人有些窘迫,他试图通过东张西望来缓解自己的紧张,那些疯狂舞动的女子对于他而言就像洪水猛兽,让他有种上了战场的错觉。
他的朋友们大声的喧哗着。
“嘿,爱德华,去吧,搞定她,你可以的。”
那是一个脱衣舞娘。
贾斯汀的脸红到了耳根,仿佛舞娘热情的怀抱会把他烫死一样,他尽量的假装埋头喝酒,希望自己不被人所注意到。

这时,不远处传来一声巨响,像是有什么重物掉在了地上,一个男人口吐白沫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他的脸色发青,瞳孔放大,看上去活不长了,随后,人群骚乱起来,酒杯掉在地上的声音,皮鞋混乱的撞击地板的声音,各种咒骂声响成一片,
“该死,他怎么了?上帝啊不会是酒的问题吧……”
“见鬼的,今天倒霉透顶了……”
“天哪,不会又是谋杀吧……这可怎么办啊……”
“等等!”
一个声音突兀的冒出来。
“刚才有一个酒保过来给他送过酒……那个人我从来没见过……他妈的,那就是个刺客!
躲在暗处的迪恩心里一惊,
“该死。”
她忘记了一个重要的事情,这里的人大多是常客,多出来的陌生人一定会被当做怀疑对象。
“他肯定没有走远,快!四处看看……”
迪恩仔细回忆了一下小巷子里的地形,她掐了掐自己的虎口让自己冷静下来,随后,悄无声息的来到了酒馆的后院,那里有一道暗门,通到巷子里面,只要出了这里,她安全脱身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女佣兵的身形灵活的像一只猫,她小心翼翼的到达了巷子里面,只要翻过围墙,她的任务就完成了。
“呃……请问,女士你需要帮助吗?”
突兀的声音在安静的巷子里显得格外的响亮,犹如给酒馆的那群人喊了一句“别找了我在这”。
“妈的。”
卡朋小姐气的骂了一句脏话,但是,密密麻麻的脚步声告诉她现在她必须离开了。
于是,她一把拉住声音主人的手,向着小巷的出口飞奔而去,这不是她之前的计划,因为,她不确定那里有没有人,如果有的话,她拽着的这位是人质的最佳选项。
谢天谢地,那里没有。
迪恩闪身躲进了一个废弃的交通亭,带着她的“人质”先生。
人质先生有一头金发,一张漂亮的脸蛋,配上一双看上去很镇定实则紧张的要命的眼睛。
今天赚大发了。
迪恩在心里吹了一声口哨。
Tbc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