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月•

《从马德里到巴萨罗那》

   给船长的tag添砖加瓦✔

哈哈哈哈顺便表明我是个杂食动物✔

吃bg的也可以找我玩呀✔

    ☆cp:黑特·罗杰x菲·爱丽丝

   

    ”She wants to dance like Uma Thurman

    她想像乌玛瑟曼一样跳舞

    And I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我情不自禁地想着你。”

    ——《Uma Thurman》

    “好啦好啦妈妈,我已经二十一了,哦,别人二十一的时候都去环游银河系了……”

    爱丽丝一边将一系列的衣服放进储物箱,一边和终端那一边的母亲斗嘴。当她听到她能够参与seer的第一次任务的时候,她激动的睡不着觉。当她兴奋的把这个消息告诉她的妈妈时,不亚于在她家引发了一场地震。

    爱丽丝女士几乎查阅了所有的宇宙旅行指南,甚至细致到用哪种防辐射霜的效果最好,终于,在她多次对比后得出了用X牌比用Q牌的好,因为用Q牌的人看起来都像高原大陆的移民者。

    “听着,菲,你一直是我们的骄傲,你妹妹学习的榜样……”

    “哦得了吧,妈妈,美现在的学习成绩不知道比我上学那会好了多少……”

    “起码你有资格参加seer的任务已经很不错了……哦,你在说什么呀,你这个坏女孩。”

    爱丽丝撇撇嘴。

    她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然后检查了自己的服装是否整齐。

    她在镜子跟前一遍又一遍的观察着自己。少女的天真烂漫与纯情体现的一览无余。

    直到美现在她后面。

    “姐姐,妈妈让你过去接电话……那语气听起来就像你交了男朋友而没有告诉她。”

    “我马上去,美你再胡说的话我绝对不会饶了你的……”

    菲跑进客厅,打开终端机,屏幕上的爱丽丝女士一脸的忧心忡忡。

    “对了,我特地拜托你哥哥,让他在seer上的一个同学照顾你,毕竟你第一次去……”

    “哦妈妈你不知道吗?茜茜也在上面,而且待的比我要久……”

    “那怎么可以,你们俩都是女孩子……”

    “……哦,上帝,妈妈,我不认识他怎么办。”

    “听着,到时候他会找你的,注意安全,你在我眼里永远是个小女孩亲爱的。”

    “……好的妈妈,我也爱你。”

    菲十分无奈的挂断了通讯,她转身对着她的妹妹叮嘱,她不在的这几天听妈妈的的话,好好学习,美权当了耳旁风。

    她拉起自己的行李箱,走出家门,一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停在她身边,里面穿出僵硬的女声让她投币。爱丽丝把她的箱子放在车的后备箱里面,上车,前往发射港。

    有什么能比冲向宇宙更加激动人心的呢?他们承载的是全人类的希望,她听说,这次的任务是因为位于克洛斯星的能源基地突然失去了联系,seer奉命前往调查原因,并且解决。

    何为无畏之人?不明前路艰险者也。

    她走进准备基地,嘈杂的人声,机器运作的声音,士兵跑动的声音……混在一起,让人们所有的感官都失了灵,是的,这位优秀的导航员小姐在发射大厅迷了路。

    “有没有人说过你看起来像一个新兵,爱丽丝上校。”

    迷路的导航员小姐被突然从身后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来人看起来三十岁左右,整整齐齐的穿着军装,肩膀上明晃晃的三颗星星显示着他的身份,年轻有为的某个将军。还有,他的眼睛是好看的淡绿色,有点像传说中血统最纯正的凯尔特人。

    “收起你那副不知所措的表情,现在和我来,你要知道,seer不需要不知道自己职责的人。”

    男人用一个爱丽丝有些眼熟的姿势挑了挑眉,顺手想要拿起她手里的箱子。

    导航员小姐这时候回过神来,爱丽丝上校敏捷的躲过了被敌人抢走物资的危险,好样的!

    “长官,我想您一定是从我的哥哥那里认识的我,可是我们本身并不熟悉对方。以及,请问驾驶室在哪里?”

    爱丽丝不卑不亢的说道,丝毫没有那种下级对上级天生的自卑的感觉。她从学园毕业,进入赛尔卫队,在外星执行过大大小小近百次任务,成为年轻而且经验丰富的导航员,军衔甚至凌驾于某位战功赫赫的老兵,一个比她大整整十岁的男人。

    所以,她没有任何理由害怕和紧张。

    对方用一种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她,整理一下自己的军服风衣,对爱丽丝说,

    “我是黑特·罗杰,你的兄长昨天在我睡觉以后给我发过来的消息,以及……看上去肯定不是你近几年拍的照片,哦,他什么也没有解释。我还是凭借你今天一脸迷茫的表情猜测你是第一次登上这行规格的航天器……要不然,你就自力更生吧。”

    他比爱丽丝高了一个头,罗杰感受到了对方从下面打上来的目光。

    难道她是镭射眼?

    于是,自力更生的导航员小姐提着她自己的随身物品跟在罗杰的后面,活像某些膨胀的高级军官出行还带一个秘书。

    爱丽丝一路上不停的回想她在哪里见过这个人,当然肯定不是那种狗血烂俗的言情剧里面的多年相见然后一见钟情然后突然失忆最后没羞没臊的生活在了一起这种。最终,导航员小姐想起来了。

    那真的是一次该死的美好的回忆。

    爱丽丝那时候还处在一个带着一群小女生和隔壁的小男生对骂的年龄,或者戴着她妈妈在游乐场买的纪念品蝴蝶翅膀,挥舞着小树枝,嚷嚷着把谁谁谁变成癞蛤蟆之类的话。

    有一天下午,施展完魔法的小仙女回到家,她满心欢喜的想着她待会要坐在她最喜欢的粉红色沙发上面,吃她妈妈做的下午茶,或许还有芝士然后等待晚上八点准时开始的《小猪佩奇》。

    小仙女并没有如愿。

    她愤怒的发现,她最喜欢的粉红色沙发上竟然坐着一个人,对面是她的哥哥。看样子他们的下午茶已经开始了,小爱丽丝有些郁闷,她走到茶几跟前,她哥哥笑着给她介绍她面前这个穿着红白条纹球衣的男生,

    “菲,你上哪里疯去了?……这是我的队友,黑特·罗杰……不得不说,你刚才的那次助攻真的棒呆了!我们一下子就把他们拉了两分……”

    剩下的爱丽丝并没有听也听不懂,她只想着好好享受下午茶,享受芝士,然后看动画片。随后,她听见自己的妈妈对她哥哥的队友说,

    “你一定要尝尝这种芝士,孩子,你会爱上她的。”

    “爱丽丝夫人,谢谢您。”

    没错,从那一天开始,爱丽丝彻底讨厌上了他哥哥的队友,尤其是这个黑特·罗杰,他吃了她最喜欢的奶酪还破坏她美好的下午茶。之后的某一天,她了解到当时罗杰身上的球衣是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而那时的爱丽丝已经开始仇视皇家马德里以外所有的俱乐部,因此,她的厌恶再次加深,以至于她至今将他俩相遇的哪个下午定为她“最糟糕”的一个月下午。

    “恩……你之前是不是和我哥在一起踢球……还来过我家?……”

    “是的,记性不错。”

    将军先生不置可否。

    “我当时穿着一件马德里竞技的球衣……讲真我不太喜欢那只队伍,因为那是我们足球队统一要求的队服,不然我看都不会看它一眼。”

    罗杰皱了皱眉头,看上去他真的不喜欢马德里竞技。

    导航员小姐的大眼睛里面闪着期待的光。

    罗杰凭借身高优势看见了她背包上的皇家马德里标志,还有大刺刺的CR7。

    这是他今天第二次挑眉,嘴角胡他妈乱上扬。

    “‘美凌格‘小姐,向里面走就是驾驶室,操作台上有用于联络的总按钮,有什么紧急事情或者需要就按下它。还有……”

    他顿了顿。

    “我中意‘宇宙人‘,祝你好运,‘美凌格‘小姐。”

    爱丽丝眼睛里面期待的光芒熄灭了。

    他妈的。

    然后,她就看着这个她心目中该死的巴萨球迷走进了船长室,随后站上主控台,开始安排航行的各项事物。

    爱丽丝感觉到一整眩晕。

    然而任务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样一帆风顺,在克洛斯星,他们遭遇了一系列暗算和阴谋。分头行动成了坟头行动,他们损失了一个又一个的队友。随后,雷蒙少校的导师,和他的同学的一些列恩恩怨怨,错综复杂的联系,千丝万缕的关系。完全超出了爱丽丝的想象。

    她有些害怕了,真的,她害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害死更多的人。她被炸伤,已经拖累和她一样刚刚上船的年轻工程师,随后是她的同学和挚友茜茜。而罗杰,他陷入了首次出师不利的泥沼中,敌人在暗处,自己在明处,如果不采取有效的措施,只会被对方瓮中捉鳖。

    导航员小姐在医疗室里面辗转反侧,上将先生在船长室里面苦思冥想,研究那盘该死的录像带,如图从里面找出什么线索。

    爱丽丝是被阳光的光弄醒的,克洛斯的大气层比地球要薄的多,阳光也比地球强烈许多。然后,她看见巴萨球迷先生正坐在她休息的床边,手里拿了几页纸,他没有穿他那身迷死人的正装制服,半紧身的行动服,上面还有特制的通讯器,他的脸上满是疲态,能登上征兵广告的脸上有几道划痕。

    好吧,爱丽丝觉得自己有点可怜他。

    “情况怎么样?伤口还疼吗?”

    “可怜人”先生突然抬起头,把爱丽丝吓得不轻。

    他随手把纸丢在手边的台子上,伸手摸了摸爱丽丝的额头,“美凌格”小姐这次可没有躲,因为,流血和焦虑让她丧失了全部的体力。

    “烧退了,你真幸运。”

    爱丽丝以为上级慰问完受伤的下属会说几句象征性的官腔然后该干啥干啥。

    结果,巴萨球迷先生说完,换了一个坐姿,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他思考了一会,才慢慢开口,

    “之前有人在外星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烧,结果是那里特有的病毒,过了一天就牺牲了。还好你的烧退了……我们不能再失去任何一个人。”

    他的声音有些沙哑,这次的失败把他折磨的不轻,上将先生看上去并不是很好。爱丽丝心想,就像巴塞罗那几年前的国王杯失利,积分和波露西亚多特蒙德0:7一样。

    “你没有必要自责。失误能够证明,我们生而为人,并非神明。无能之人因为失败而心灰意冷,成大器者经过挫折而越战越勇。我们的确失去了更多人,但是没有失去胜利的可能。”

    上将先生扶住导航员小姐的肩。

    “我应该感谢上帝,你没有辜负队友的牺牲,回到这里,为我们的胜利增加必要的可能,我无法想象如果所有人都选择鲁莽的陷入困境,我应该怎么做。所以……”

    他再次停顿了下来,爱丽丝看见他的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

    “谢谢你。”

    还在这里。

    谢谢你。

    对方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她的肩膀,爱丽丝完全的愣住了,她有些不知所措。人们永远没有看上去那样无坚不摧。有一种陌生的情感从“美凌格”小姐的心里冒出来,而且对象是这个“该死”的巴萨球迷先生。

    “你先休息,这里的东西需要你破译……等你完全好了再工作,尽量快。”

    罗杰走出去的时候轻轻的带上了门。

    “美凌格”小姐如释重负的倒在床上,这见鬼的心动的感觉。

   

    好吧,半年后。爱丽丝的哥哥得知了他的前队友泡了她妹妹的事情,然而她妹妹的回复他,

    “是我先泡了他!”

    皇家马德里球迷要和他们崇拜的俱乐部一样永不言败。

    然而,她旁边的巴萨球迷先生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声,他们正在球赛。

    “gooooooooooooal!巴塞罗那的10号……”

    爱丽丝发出一声惨叫,差点震碎她哥哥的耳膜。

   

    茜茜得知她的“美凌格”同学和她的“巴萨球迷”上司居然搞在了一起,她表示收到了惊吓,随后立刻拨通了她的工程师男朋友的电话。

    “我真的想不通,苏克。”

    茜茜抱怨着,

    “他们两个是怎么搞上的,这种感觉就像皇马的头牌和巴萨的头牌同时宣布出柜一样,而且是相互的。”

    苏克差点把他刚刚喝下去的咖啡吐出来。

    “说真的,我中意曼联,你是个尤文蒂尼,我们几乎一到欧冠就吵架……罗杰给爱丽丝和他买的情侣装居然是巴萨10号和皇马7号的球衣!”

    茜茜仍然喋喋不休,苏克无奈的笑了。谁知道呢?即使对方的舞步比Uma Thurman还迷人,可是我想只中意你。

    END

   

    名词解释·

    美凌格:西班牙甲级球队皇家马德里的球迷自称。

    宇宙人:西班牙甲级球队巴萨罗那的别称。

    Uma Thurman:著名美国女演员,乐队Fall out boys 的女神。

    巴萨的10号:(没错这个是冥月月的男生),里奥梅西。

    皇马的7号:c·罗纳尔多,7月10号其结束了在皇家马德里9年的职业生涯,转会尤文图斯,后会无7

    尤文蒂尼:意大利甲级球队尤文图斯球迷的自称。

    关于情侣装:冥月月最近在吃绝代双娇的cp别打我2333


评论(9)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