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溟月•

关于迷之毒瘤的一些想法

昨天晚上看到的消息,今天才把这些废话bb出来,接受不了的双删一套全带走谢谢合作✔

一个人居然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

seer圈是个冷圈不置可否,甚至现在很多依然在混圈的人都不敢告诉周围的自己依然在s圈,页游的阵痛时代还会有很长时间,但是应该不会太长。但是我没想到的是,seer圈子里面一个小冷圈里面居然出了如此这般一个智障,不仅吓跑了混圈的很多人,而且把整个tag搞得乌烟瘴气。逼着别人吃自己yy出来的有病女主和船长的cp,别人写自己喜欢的cp就在下面bb“好恶心”之类的,真是有生之年目睹之怪现状,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说的是谁大概自己心里十分清楚🙄

自称自己写东西成天被人骂,被人怼,凄凄惨惨还要坚持写下去,我就搞不懂了,大家都喜欢的一个角色,然后你写一篇屎一样的设定的女主然后大放厥词“这是xxxx夫人不接受反驳”,读者没有把你以头抢地就不错了🙄,况且原创女主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一个争议性很大的构造,这种人物设定多半来自自己的生活经历甚至是亲身体会,然后自然而然的带入自己,最后完完全全的写成自己,所有的客观与理性消失殆尽,剩下的只有自己无脑的意淫,而且而且目前国内流网络言情文学的情况不容乐观,一无脑总裁和迷之娇妻把真正的好作品挤的无影无中,没有丰富的阅历,写出来的基本上是狗屎和无病呻吟,然而某人塑造的形象正好符合狗屎和无病呻吟🙄顺便满足了一下被迫害妄想症。

自称自己一直在学美术,从2014到2018年,水平基本上没变,这没什么,需要一个过程,结果被水平高的指出了不足,立刻把人家挂了🙄到现在还迷之记仇,请问,船长夫人,您配吗?

贴吧上的事情我就不说,发了多少自己和船长的打码文(居然下得去手)我就不说了,说真的我后悔没截图,策划的多么巧妙啊,先是公开处刑,然后我一篇打码文没发就被举报然后直接卸任吧主(……),是不是大家心里都清楚,不需要解释✔

昨天又开始咬人✔

还有,都他妈高三就算是个美术生你也不会那么闲吧?一天一更?文章得罪质量可想而知,用自己的前途开玩笑有意思吗?🙄

有些事情不方便说了,为啥人家大圈可还行,小圈子里面傻逼如此多🙄

点到为止,好自为之,欢迎转发,挂人撕逼请扣扣空间✔


评论(10)

热度(15)